L

高斯总是想很多

不是本喵想多,这个人类绝对喜欢我!喵!
瞧,本喵把头塞进小塑料袋里玩一下他就过来帮我拿走了,说什么「你这样会窒息的。」不高兴,我还想再玩一会儿!不是说脑子很好吗?为什么听不懂我说「我喜欢这个塑料袋!喵!」
他100%喜欢本喵,每天抱着我睡。写完作业就来摸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看奇怪的视频也要把我按在腿上,好粘人,真麻烦,喵。
他好无聊,除了写作业就是磨咖啡玩手机看电脑偶尔叫他那个身上有奇怪味道的蠢朋友来打游戏,是床不好睡还是小鱼干不好吃线头不好玩?人类都这样吗?喵。
应该也不是本喵想多,最近他不这么粘我了,回家第一件事是看那个新来的人在不在,吃完饭也不先摸我而是和那个人一起在客厅里打游戏看电视,经常趴屏幕前甩尾巴他也看不到我,没劲,喵……
至于那个新来的,一开始本喵也根本不关心他,毕竟他不像那个蠢朋友每次来都开本喵不喜欢的玩笑,比如让我「伸手」「坐下」什么的,本喵很忙的好吗!后来发现那个新来的很不一样了,他很会摸头,每次都让我很舒服,要知道那边本喵自己是舔不到够不着的他好像知道本喵需要什么似的,能及时帮我顺那边的毛,总之我现在挺满意他的。喵。
应该可能也许大概不是本喵想多,新来的那个也喜欢我!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我,每天至少抱我三次亲我两次,我是不会说我也喜欢他啦,喵。
新来的经常趁人类不在家的时候抱我去他床上,哼,还挺软fufu的,当然味道也很好闻!喵。
那个没良心的人类?喵,以为买了新爬架我就会回心转意?想太多喵。不过,新爬架真好玩啊啊喵睡前玩醒来第一件事也是玩,都怪人类,本喵和新来的一起玩的时间都变少。
本喵是比较喜欢新来那人的床啦,但是人类貌似也喜欢这床,好几次我们都一起睡他床了。不过说起来人类的床也很好睡,阳光好的时候能直接躺他床上晒太阳本喵能在上面睡一天一夜不带醒的。唯一让本喵不喜欢那床的原因就是人类半夜动静太多了打扰本喵休息,别的人类都这样吗?以前不知道现在本喵明白了就他这样,新来的晚上没什么动静。喵。
噢,对了,他们都叫人类Isak,叫新来的Even,本喵叫其中一人的名字「喵」他俩会同时回头看我,是傻吗?听不懂本喵的语言?喵。
本喵发现新来的晚上睡觉其实也不安静,之前不知道是因为和他一起睡得少。有时候本喵挺担心他,因为听起来很辛苦的样子,偶尔还会喘着气叫人类的名字,本喵也是会着急的好吗!本喵差点跑去楼上叫人类下来看看他到底怎么了,可是又够不到门把手打不开门,委屈,喵。第二天新来的看起来也没什么事的样子,可能是我想多了喵,睡楼上的人类偶尔也会这样的好像。所以这个房子以外的人类都这样吧,本喵又对别的物种多了些了解,喵。
要说讨厌人类和新来的时刻也是有的,不,都是他们在单方面喜欢我,本喵才没有在浪费感情抽时间讨厌他们,喵。话虽如此,那个早上还是想提一提,本喵饿得快晕过去了他们还在床上躺着,本喵在电视上看过我们喵就是那样互相顺毛亲亲对方的他们为什么才发现这样很舒服,但是,再舒服也先给本喵准备早餐啊!足足饿了一上午,本喵真的不想原谅他们,喵。
本喵一定没有想多,人类和新来的肯定看过很多喵片学会了舔毛和踩奶。喵,想一起看喵片,想看看学的哪只野喵的动作,本喵偶尔也想在别的同类身上踩踩奶而不是人类的毛毯上。喵。
本喵还要继续观察人类和新来的怎么比赛抓住我的小心心,这比新罐头的滋味就差那么一点点。喵。
就目前和两个人类的同居生活本喵还算满意,喵。





评论(7)
热度(59)

© L | Powered by LOFTER